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在荆调研有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尚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钱先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许道伦、杨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宁官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暨全市县乡人大负责人座谈会会务方案、各调研组关于县市区人大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重要活动、重大事项等工作统筹协调制度,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确定了述职评议对象。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各专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聂雨彤 车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