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宣讲有些“暖”

“作为新时代的知识青年,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学习和提高葡萄种植技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扩大销售渠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家能够迈入小康。”在1月8日,易家岭办事处举办的“感恩脱贫攻坚,共赴小康生活”宣讲会上,吴玉春同其他扶贫对象分享了自己的脱贫感悟。





宣讲会上 “群星璀璨”,他们之中有尽管自己家庭十分困难却仍然坚持把自己的热情化作春雨去滋润人们的心灵,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了扶贫路上的扶贫专干;有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帮助下,通过发展特色养殖发家致富的扶贫对象;有通过种植葡萄和网上销售葡萄帮助家庭摆脱贫困的社区居民。他们在宣讲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不平凡的脱贫之路,既有艰辛,也有喜悦,既有感慨,也有感恩。







梭墩村胡家湾的李建芝则在宣讲会上讲述了美丽家乡的巨大变化,她感慨地说,现在梭墩村路变宽了,水变清了,自己响应政府的号召,通过种植莲藕,钱袋子也鼓起来了。“我养殖了40多头牛和60多只羊,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0万元,现在真正是奔小康了!”一位扶贫对象高兴地说。

“感谢共产党,感谢各级政府对我家的关心,我一定会在公益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报答党恩,回报社会!”扶贫对象邹映翠在宣讲会上激动地说。

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脱贫故事在现场人员心中产生了阵阵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感恩脱贫攻坚,共赴小康生活,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有奖问答环节则把活动现场变成了扶贫政策宣讲现场,让现场群众在问答之间既学到政策知识又收获了意外的喜悦。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国玉,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40人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