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会议

 

    3月13日下午,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房管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就2017年住建系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对“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通过集中培训,切实动员和推动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守纪律,坚持不懈重规范,以上率下促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住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用人选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开展“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在严肃工作纪律上动真格,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出实招,在服务基层群众上见实效,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促进住建系统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作为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总抓手”和重要制度保障,突出全面从严、源头预防、党内监督,切实层层压实责任,推进标本兼治,严格执纪问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党委委员张宇轩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住建委“庸懒散慢”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王俊与委直单位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市房管局、市建管处、市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市住建委党委班子成员,委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房管局、市园林局、市建管处、市建管中心所属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