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6日,市政府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荆门市人民政府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推进荆门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美丽荆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俊,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副书彭新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秦少华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按照我市整体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中铁十一局将在“十三五”期间拟投资350亿元,重点投资荆门市交通板块、市政板块、公共公用板块和产业投资板块。

    签约仪式上,赵俊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铁十一局长期以来对荆门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铁十一局充分发挥优势,在城市重大基础项目建设上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内涵,助力荆门建成江汉平原中心城市,推动荆门在湖北中部奋力崛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竭诚为中铁十一局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大的诚意、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彭新文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真诚、友谊、共赢的合作理念,为荆门的经济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作出贡献。

    据了解,中铁十一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是中国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是集施工、设计、科研、装备制造、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并具有对外经营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水电、装备制造与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类资本运营等,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专业特色突出,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年营业收入在6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