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华参加党外干部培训班主题班会并座谈

3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中华专程到市委党校参加全市党外干部春季主体培训班主题班会,并和主体班全体学员进行座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才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娈、市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长郭强、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旭平参加。

 

主题班会以“党外干部如何立足本职提升能力并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主题,在听取了鲁佳萍、黄旭、李培金、朱永科、曾金花、孙力、龚庆刚、黄茜八位学员发言后,结合现场高涨踊跃的氛围,王娟、粟学俐、项媛三位学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郑中华认真倾听,对发言的学员进行了逐一点评,郑中华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举办本次党外干部春季主体培训班凝聚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以及市委党校的心血,所有发言的党外干部积极踊跃、主题突出、紧扣中心、结合实际、真言真字。

郑中华以“珍惜机会、抢抓机遇、提升素质、不辱使命、担当重任”为主题,勉励广大党外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出类拔萃的能力和素质、要有群众公认的业绩、要有合作共事的气量和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