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技师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荆门技师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JPG
荆门技师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院长许松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JPG
学院院长许松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永旭和学院领导班子与受聘客座教授合影.JPG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永旭和学院领导班子与受聘客座教授合影.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永旭和学院领导班子与受聘客座教授合影
    3月16日上午,荆门技师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永旭同志出席授聘仪式。授聘仪式上,荆门技师学院院长许松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并为受聘为客座教授的9名技能大师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此次受聘为客座教授的9名技能大师分别来自我市化工、机械等领域,将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重大工作提供咨询,提出合理化意见或建议;协助专业开发和建设,对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培训,指导教师知识更新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教研水平;开展专题讲座,进行一对一或师傅带徒弟等形式的传帮带。这是荆门技师学院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创新育人模式,适应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为荆门 “奋力实现在湖北中部崛起”的战略目标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的又一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