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司法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3日,京山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莫大的决心,求真务实的行动,将坚持党的领导与群众路线相结合,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严抓严管相结合,坚持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进相结合,自觉增强责任意识,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夯实全系统党建基础,提高司法行政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精神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从严管党治党意识,坚持思想建党,用学习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确保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要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必须强化党务工作力量,必须从严落实党内制度,必须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一支司法行政铁军;要强化履责担当,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重实绩,重公认,重基层,重状态,切实做好“三个表率”,自觉主动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务实重行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