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3月14日,荆门市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会议。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孝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局党委委员吴慧就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胡孝光同志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司法鉴定协会和司法鉴定机构要按照省厅会议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组织讨论,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稳定、加快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研究制定措施,认真组织调查研究,制定完善本地本单位司法鉴定管理工作计划,真正把会议精神具体转化为可操作的工作方案。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组)要定期听取司法鉴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县市信息化建设要跟进,协会、机构信息化建设要跟上。五是加强协会工作。强化协会自律、内部管理机制,秉承依法公正,把握一个关键,即保证依法公正。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人员要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严格目标管理,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我市司法鉴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