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16年度市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

 

1月17日,市委第八组考核工作组对我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尽责、市管领导班子年度政绩目标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世元同志全程陪同,在家局领导参加考核。

    根据市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要求,考核组按照听取局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汇报、组织集中民主评议和分组组织座谈、查阅资料及实地检查相关内容的方式落实。考核组先是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副科级以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大会,董世元同志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报告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全局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市管领导班子年度履职尽责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分四组分别对全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班子成员和市管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进行个别座谈,并对该局履职尽责项目清单、政绩目标、“补短板”工作及人才工作责任制等重要工作进行了现场查阅、核对资料和逐项打分。

    考核工作结束后的意见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局的各项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履职尽责和人大评议等主题活动为契机,践行“三个第一”发展理念和“四市”发展路径,深入推进财政改革创新,全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工作绩效,圆满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市财政局对2016年度市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组织有力,体现了局领导班子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和工作上的认真细致,希望新年度全局继续保持履好职、尽到责的良好状态,扎实推进财政全面工作持续健康向上发展,为服务荆门换道超越、实现在湖北中部崛起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