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接受市局相关工作考核

1月12日,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范霞带领的检查考核组,采取听、测、谈、查和反馈的方式,对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6年度履职尽责管理等工作开展了检查考核。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机关工作人员、处直单位班子成员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考核会。

此次检查考核的主要内容是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6年度履职尽责管理工作完成情况、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

检查考核前,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在处机关公示栏中进行了张贴公示。

考核会上,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作2016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范霞同志对市汉江河道堤防管理处2016年度工作给予了点评,要求党员干部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讲原则,讲纪律守规矩,抓党建讲党性。

检查考核组分别与处领导班子、处直单位和处机关科室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就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同时对照履职尽责、工作目标、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四项工作,查阅了资料并进行打分。

在完成民主测评、座谈了解和查阅资料综合评分后,检查考核组向处主要负责人反馈了意见。(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