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红姣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中秋假期也是人员流动较频繁的时候,9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曹红姣,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国玉深入社区、车站、核酸检测点和康复医学观察点,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在易家岭办事处王畈社区、回龙寺社区,曹红姣现场检查了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下沉社区干部值守情况,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她详细了解了各社区人员流入情况,并现场检查了返乡人员登记表,要求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从严从细做好来屈返屈人员排查管控,进一步规范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坚决做到“不落一人”。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易家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五三客运中心核酸检测点曹红姣看望了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以自己一人之辛苦换来了万家团圆的疫情防控医务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值班值守,把好核酸检测关,筑牢我区疫情防控防线。

曹红姣随后看望慰问了屈家岭管理区康复医学观察点的工作人员,并检查了部分药店、村卫生室,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