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全市查处超限运输车辆1163辆

今年以来,荆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各地交通路政、运政部门持续开展“零点行动”,全力开展超载超限治理。

在团林超限检测站站内广场,停放着不少近期被查扣的超限车辆,部分超载超限车辆正在将超载货物进行卸载转运。

掇刀区公路局团林超限站站长  李建军:“在我身后的就是近期开展零点行动中,查获的‘百吨王’,这些车辆车货总重都在100吨到150吨之间,这种车辆对道路、桥梁存在极大的危害,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协作配合,实行联动治理工作机制,开展治理超载超限工作。一至四月,全市开展治超零点行动83次,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1163辆,卸货1183吨。

荆门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  雷斌峰:“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源头治理管控力度,强化路面巡查零点行动执法的频率,加大对超限违法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道路的运输安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