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岗位练兵

      近日,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岗位练兵,经验交流”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主题,讲业务、谈经验。岗位练兵学习交流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干事活力,提升了干部职工服务能力。

      政府采购股、现场管理股工作人员按照“突破自我,勇于上台”的要求,围绕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业务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主动提问、共同研讨,让许多日常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在“头脑风暴”中找到了解决思路。

     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活动中要求,工作人员个个都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精兵强将。要发扬“三牛精神”,弘扬“争抢转”作风,保持“拼抢实”状态,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掇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保持岗位练兵常态化,坚持每周开展集中学习和工作交流,积极为干部职工搭建展现自我、互相沟通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睦融洽的工作环境,以新状态、新作为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荆门高新区掇刀区

编辑:田甜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