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支部进企业 共映党旗红”活动

为深入开展一流学习型服务型清廉型机关建设,持续擦亮“企业娘家”党建品牌,近日,市经信局机关党委联合东宝区经信局党总支、万华禾香板业(荆门)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支部进企业 共映党旗红”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市、区经信局党员来到东宝区工业园,参观了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柔性印制电路板研发、设计、制造车间和万华禾香板业(荆门)有限责任公司展厅,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发展史和经营现状的介绍。

随后,全体党员在万华板业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祺扬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相关内容。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东宝区经信局党总支和万华板业公司党支部相互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经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孙丹、张承虎同志向企业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特别是企业在项目申报方面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市、区经信局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活动密切结合经信部门服务企业的职能,使市、区两级经信部门和企业不仅在党建工作方面有了深入交流,更将惠企政策及时传递给企业,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让企业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受到企业好评。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编辑: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