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大会

近日,市公交集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大会,旨在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完善科学、规范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形成能者上、庸者让、劣者下的用人导向,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

竞聘演讲环节,8名优秀干部依次上台从工作概况、自身优势、主要业绩、对竞聘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进行了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智慧和风采。在答辩环节,集团相关领导将公交出租、公交广告发展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出,竞聘干部或是才思敏捷,或是机智阔论,或是老练稳重,或是激情飞扬现场进行答辩,赢得了全体评委和职工的阵阵掌声。经过竞聘演讲、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8名竞聘干部分别得到演讲评分,进入下一轮组织考察环节。

本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是市公交集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公司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推动了公司选人用人观念的转变,为持续践行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的“三能”理念打开突破口,在全公司营造出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使公司上下能以更加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唯实唯勤的工作作风,促进公交发展走上健康之路。(通讯员 李超)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编辑: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