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在祥在开展“进解促”走访活动时要求 当好“店小二” 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在祥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进企业、解困难、促发展”走访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汪在祥先后察看了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玲珑轮胎子午线轮胎智能化改造项目、中迅长青农药中间体项目、汉瑞药业高端医药原料药生产线项目、漳河新区龙山中央商务区、荆楚印象文化产业园、钟祥市胡集镇鄂中生态120万吨果蔬专用肥水溶肥及配套项目,进工地、入车间、询进展、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销售、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汪在祥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能现场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共性问题,要搞好顶层设计,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分类施策,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汪在祥指出,一个地区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攻坚意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化“进企业、解困难、促发展”活动,切实做到“联系企业全覆盖、服务企业全过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解放思想、苦练内功,以更大力度推动技改和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守环保和安全红线底线,把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确保达标排放、安全生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建项目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抢日争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压实责任、高效推进,确保按期完工达产达效。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永斌参加活动。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