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保畅通 尽职担当护平安

近日,荆门地区普降雨雪,为应对极端天气对旅客群众出行和铁路运输安全的影响,荆门车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投入到“战风雪、斗严寒、保春运”工作中,全力守护铁路治安秩序和旅客出行安全。

为提高应急处突和治安管控能力,荆门车站派出所迅速启动暴风雨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明确岗位职责分工,成立应急小分队,落实站区联防巡控和治安整治,加强路内单位联动和地铁力量协作,合力做好反恐、防疫、秩序维护等工作,全面筑牢站区安全防线。

同时,荆门车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带领民警对辖区线路风险区段和重点部位,采取添乘、机动车和徒步巡查的方式,反复加强巡防和盯控,排查雨雪天气下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未雨绸缪加强防范。

荆门车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肩负职责与使命,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警心温暖民心,他们是这寒冬里一道靓丽的"警”色。

来源: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  侯彬

编辑:云薇

审核:许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