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开展生态环保基础理论与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12月10号,荆门市生态环境局京山分局开展“业务水平大提升、履职能力大增强”业务专题培训,各镇(街道、区)分管生态环保工作的班子成员及荆门市生态环境局京山分局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一线执法人员3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生态环境京山分局副局长郑华林,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概况、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情况和今后基层生态环保工作怎么抓,三个方面开展生态环保基础理论与业务知识辅导授课。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生态环保工作的认识,争取各级党委(党组)的重视和支持,切实落实地方首长对生态环境质量负责的要求;要不断深化对生态环保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做抓生态环保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认真对照《京山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京污防攻指办〔2021〕1号和《2021年度生态立市工作清单》,梳理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完成情况,逐项逐条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既定任务。

来源:荆门生态环境

编辑: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