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张先胜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刻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强专题宣讲和宣传报道,全会精神宣讲政治性、理论性、政策性都很强,各出资企业党委要严把政治关、内容关、导向关,要注重线下宣传和线上宣讲同步策划、同步推进、同频共振。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编辑:杜莉

审核: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