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

交流发言环节,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肖建华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

局投诉办主任严兆新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从业人员排忧解难,维护行业稳定;

年轻党员邵亚洲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当好未来发展的参与者、当好跨越转型的开拓者,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服务对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

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品质入手,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统筹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聚焦全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专项整治等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提早谋划2022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