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群艺】又开2期,第227期实操班开讲!

2021年11月24日,湖北群艺第227期积分制管理落地实操班在中国积分制管理发源地——湖北群艺集团旗下的生态休闲农业园内如期举行。10月27日,刚刚送走了第226期的学员,11月24日,湖北群艺又开一期实操班。不到30天时间,湖北群艺共举行两期实操班。

本期实操班有来自浙江、重庆、河北、吉林、海南、山东、广东、河南、江苏、上海、广西、安徽、江西、湖北、青海、四川、新疆等地区以及荆门本地的企业老总及团队前来参加学习。

其中包括上市企业、大型企业的老总及高管,事业单位的领导。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万华禾香板业(荆门)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旭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长宝田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润平塑业有限公司

广西平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在正式开课前,湖北群艺集团副总经理刘洁女士代表湖北群艺全体员工对参加227期积分制管理落地实操班的企业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为了让学员们更深入的掌握积分制管理的应用与操作,真正的让大家做到在学中用、用中学,对本期落地实操班的全体学员公布了积分考核操作办法,让学员们在学习中切实体验积分制管理,系统掌握积分制管理的具体操作办法。

落地实操班的第一天课程由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湖北群艺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亲自主讲,李荣先生重点围绕积分制管理的定义、作用和特点以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如何制定具体积分标准;如何掌握使用过程中的平衡;如何将积分与福利待遇挂钩;如何用积分让干部主动的管事;如何通过积分制管理点对点的去认可员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间休息期间,学员们走进群艺园区,了解群艺发展历程,学习积分制管理在群艺各个环节上的实际应用,全方位的了解与学习积分制管理。大家纷纷表示群艺的每一个地方都值得去学习与了解。

来源:湖北群艺积分制管理

编辑:张凤娇

二审:王瑶

三审:彭良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