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长崔宏国领学,党组书记吴时刚进行解读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通过“六个一活动”,即制定一个学习宣传方案、组织一次调研、举办一次专题宣讲、开设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做好一篇结合文章,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判断形势、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对照省自然资源厅下达的工作目标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对工作目标、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再梳理、再查漏、再总结,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