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采取全市通报、媒体曝光等形式督办秸秆禁烧工作

今后一段时间市环委会秸秆禁烧督查工作专班将加大无人机巡查频次,同时,对问题突出,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地区负责人,将提请市纪委监委予以问责。

近段时间,我市天气以晴热为主,秋收农作物秸秆干枯,违法露天焚烧秸秆现象易发,秸秆禁烧防控压力较大。国庆节即将来临,我市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秸秆禁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侥幸厌倦情绪,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秸秆禁烧宣传引导、巡查防控、火点黑斑查处、检查督办等各项工作,持续坚守,严防死守。

今后一段时间,市环委会秸秆禁烧督查工作专班将加大无人机巡查频次,对省、市巡查发现焚烧秸秆火点黑斑频发多发、较大面积火点黑斑等地区将加密飞巡,并采取全市通报、现场检查、媒体曝光等形式重点督办,对问题突出,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地区负责人,将提请市纪委监委予以问责。

来源:荆门生态环境

责编: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