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家岭管理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上午,管理区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管理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党龄达到50年的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区党工委书记曹红姣,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冬安,区人大联络组组长谢长锐,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国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志阳,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豫鄂,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慧渊,区政协联络组副组长郭发民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赵冬安主持会议。王豫鄂通报了全区红色经典诗歌诵读、党委(党组)书记优质党课比武、“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果。王慧渊宣读我区全省、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和《中共荆门市委屈家岭管理区工委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随后,区领导为党龄达到50年的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部分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曹红姣会上强调,重温历史,要永远铭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人民开拓奋进的坚强核心。

曹红姣强调,感悟精神,要始终牢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始终要坚定的奋斗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始终要恪守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始终要践行的科学理念。屈家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谋求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使命,要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查找自身工作不足,要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工作实处。要抓重点,抓住屈家岭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办事情、谋发展时要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要抓实在,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让群众切实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抓持久,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到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接着一年干,锲而不舍往前走;要抓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带着群众一起干。要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下基层有深度、惠民生有温度、办实事有力度。曹红姣强调,汲取力量,要时刻谨记建设发展好脚下这片土地。要始终如一真听党话、紧跟党走,赓续精神血脉;要一如既往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凝聚奋进力量;要一以贯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发展效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把屈家岭这片土地建设成为发展的热土、幸福的热土、希望的热土,推动中国农谷核心区更高质量发展。曹红姣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齐心绘就中国农谷核心区的壮美画卷,推动屈家岭各项事业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再筑新辉煌。赵冬安就进一步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对标先进中弘扬崇高精神,在担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保持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的干劲,全力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安全稳定、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