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市长赴省水利厅汇报水利工作

近日,钟祥市市长周军一行到省水利厅汇报对接工作。省水利厅厅长周汉奎,厅规计处、农水处、湖泊处、堤防局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近年来,钟祥市在省水利厅的支持下,水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为钟祥防洪减灾和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周军感谢省水利厅一直以来对钟祥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恳请省水利厅继续关心支持钟祥水利建设,在项目建设和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周汉奎对钟祥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建设要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目标,上下同心,共事共责;要加快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做到准、全、快;要做好基础工作,做到防洪、排涝、供水、生态统一谋划;要找准问题症结,切实解决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表示,省水利厅将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钟祥水利工作,对钟祥市提出的要求及建议照单全收。省水利厅各处室要加强对接,搞好服务,继续在项目规划和资金安排上予以倾斜支持。(钟祥市水利和湖泊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