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会上强调 发扬进取奉献创新合作精神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2月26日下午,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部署安排2021年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兵首先对过去一年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荆门正处于发展的十字路口、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竭尽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用大抓实抓招商引资的具体行动以上率下、传导压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孙兵强调,招商引资不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就是无源之水。我们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围绕产业及链条抓招商,紧盯重点地区抓招商,创新方式方法抓招商,不断创优环境抓招商,确保今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各招商专班要继续发扬“奋楫当先、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铁肩担当、实干拼搏”的奉献精神、“与时俱进、敢于创造”的创新精神、“九牛爬坡、勠力同心”的合作精神,发扬千辛万苦、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四千精神”,以争第一流业绩的勇气和决心,争坐奔牛席,坐稳奔牛席,为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门金勇,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参加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