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 需要你我共同的守护



2月24日下午

荆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大会举行

如何守住这块金光闪闪的奖牌

又如何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中

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起来听听建设者的声音

↓↓↓

作为创城主力军之一的荆门市城管部门,今后的工作难度、工作压力更大了,他们将进一步做好城市环境和市容市貌的整治。

荆门市城管委副主任 彭世霞:“接下来我们的工作一方面还是要继续打造干净城市。找到一些小的切口,来解决一些大的问题。城市管理中的一些难点、重点的一些问题,比如小广告、市民养狗这样不文明养犬的事情,还有垃圾分类,还有一些噪音扰民等等相关的一些很多的工作。”

交通文明,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一把尺子。荆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始终聚焦创城任务,瞄准交通乱象、紧盯难点、主攻重点,力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实现秩序井然、安全畅通的良好局面。

荆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吴月鹏:“我们继续保持创城期间艰苦奋斗的作风,加强非机动车逆行,摩托车不戴头盔的交通乱象。同时,对重点路段的停车秩序进行整治,确保市民有一个良好的出行交通秩序环境。”

首创首城不易,守住成功的成果更难。全市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还表示,要继续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中贡献力量。

东宝区泉口街道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荣:“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守好主阵地,同时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常态化的开展创城工作。”

荆门市志愿者 金兰:“作为一名志愿者,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认真做好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巩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成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吴晓婷  蔚燕  郑芸

编辑:郑芸

二审:杜莉

三审:黄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