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视频丨气愤!荆门一醉酒男子当街殴打老人

2月17日晚上十点钟左右,白庙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有一位老人被一名喝了酒的年轻人给打了。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白庙派出所民警  高永利:到现场以后发现一个醉酒的男子摁着一个老人脖子不放,满身酒气,我们看到情况以后对其进行强行控制。”

该醉酒男子不听劝阻,民警执法也极不配合,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

这究竟是闹的哪一出呢?

原来,男子李某晚上与家人一块吃完饭后,与父亲一起散步。途径五一路附近,发现一家店门口坐着一位老人,借着酒劲儿上前推搡了一把。老人的老伴闻讯赶来,结果也被打。

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白庙派出所民警  高永利:该年轻男子在喝酒以后寻衅滋事,将两位老人打伤,此名违法人员被行政拘留15日。

所幸的是两位老人无大碍。民警提示:节假日亲人团聚是开心事,但适当饮酒,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十分重要,亲朋好友更是有责任和义务相互提醒和约束。切莫让冲动破坏了节日的和谐氛围,伤害了别人不说,自己违法的成本也很大。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何荣 林梦阳 徐景行实习生

编辑:王婵 王倩怡(实习生)

二审: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