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汉江丰乐大桥主桥墩桩基完成施工

2月19日10点30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泵入桩基,钟祥丰乐汉江大桥主桥墩36根桩基全部浇筑完成,为大桥项目顺利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丰乐汉江大桥建设是湖北省交通重点项目,也是482省道跨越汉江的控制性工程。项目位于钟祥市北部,起于胡集镇陈营村,止于丰乐镇三滩村北侧,全长6.688公里(特大桥全长2.319公里),预算总投资68008.54万元,2020年7月28日与社会资金本方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签订PPP合同,8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钢栈桥、试验场、拌合站等临建工程和主桥墩桩基施工,全力抢在汉江汛期前完成水下部分施工。

作为一项重大民心工程,丰乐汉江大桥将直接服务于两岸人民群众的方便出行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后续施工中,丰乐汉江大桥项目部将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奋进势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安全、质量、环保可控前提下,全力冲刺后续施工节点目标,科学组织调度,加快建设进度,利用当前气温适宜有利条件,高标准严要求施工,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建设群众满意、放心的幸福桥。(李凤琴) 

来源:荆门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