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住房博览会期间 市民购房享优惠

荆门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优:“我现在在天鹅广场2020年荆门市住房博览会的现场,这也是疫情之后,荆门市首场大规模的住房交易活动。现场也是吸引了62家参展企业来到了现场,不仅仅有各式各样的房源供大家选购,同时还有很多优惠活动等待着大家。”

上午九点,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市民曹先生意向购置一套改善型住房,早早来到会场转了一圈,优质房源让他挑花了眼。

市民  曹先生:“感觉整个小区都有点向大城市看齐,很像大城市的小区,建的挺高档。我现在主要是看中地理位置,交通方便一些,上班近一些。”

住博会现场,新入住荆门的新鸥鹏集团成为本场展会的特色房产。作为中国教育地产领军企业,它以打造一流的教育产业为理念,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荆门城市公司董事长王永进:“我们新欧鹏教育梦已于今年的八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整个教育梦计划两年内投入运营,早日服务于荆门人民。”

本届住博会以“安居宜业、优质地产”为主题,以“致敬抗疫英雄 筑力幸福生活”为主线。

荆门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湖北宏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承辉:“特别是在我们取得了新冠疫情阶段性伟大胜利的环境下举办这个活动,更有它特殊的意义。房地产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住博会是对我们房地产行业一年建设成果的一个检阅,我们不仅要把此次住博会办一个高档次高品位高水平的盛会,同时我们要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因此住博会它也是一个平台,它把房产商、开发企业同政府,开发企业同市民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通过住博会能够增加交易量,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住博会强化诚信经营、品牌地产,它加强行业的复苏,助力于我们荆门城市建设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住博会更注重公益性,购房更加优惠,房源种类也更加丰富。

荆门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广告部主任 周辉:“凡是受到中央省市区县表彰的抗疫英雄都可以享受一万元的购房优惠。第二个活动就是百套特价房,在本次住博会期间,我们每天联合各参展商推出100套特价房的优惠活动。”

荆门住房博览会开幕当天,有1300多人次到现场看房,达成购房意向400多人次。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聆玮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