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集团湖北分公司在荆门直属库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10月15号,中储粮集团湖北分公司在荆门直属库举办“科技赋能 爱粮节粮”第三届公众开放日活动,迎接第40个世界粮食日,向世界宣告——我们有能力保障“米袋子”安全。

近年来,中央储备粮荆门直属库有限公司积极推行科学管理,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提升企业自身“硬实力”,走出了一条“守住管好大国粮仓”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今年疫情封控期间,包括荆门库、武汉库在内的湖北辖区各中储粮直属库,主动对接粮食加工企业,向市场投放粮源并克服各种困难组织粮食出库,有效保障了市场供应,中储粮始终与英雄的湖北人民心相连、手相牵,为湖北的保供稳市发挥着“稳定器”作用。中储粮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廉凤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出席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20多家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参观了节粮减损、粮食安全宣传画廊,实地了解了东宝军供站放心粮油产品以及质量监督、应急配送等工作情况。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克环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