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关关长来荆门调研海关工作



8月17日,武汉海关关长、党委书记杨杰一行来荆,调研荆门海关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副市长丁岱陪同。

杨杰指出,在荆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荆门海关从开始筹建到正式开办业务,创下了“荆门速度”。荆门海关成立以来,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荆门海关保持“荆门速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坚持政治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履职担当,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坚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为荆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关力量。

孙兵说,一年多来,在武汉海关的关心和推动下,荆门海关从无到有,荆门保税物流中心(B型)启动运营,荆门国际内陆港加快建设,荆门大平台、大通关、大外贸建设实现新突破。希望荆门海关结合荆门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定位,急发展所急,应开放所需,服务开放开发,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外贸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更好联通。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荆门海关关长任职仪式上,武汉海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荆门海关关长任职文件。杨杰向新任荆门海关关长颁发任命书。杨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荆门海关正式开办业务 实现市内企业一“关”办理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转载请注明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云上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