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城管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荆门市东宝区城管执法大队第三支部书记夏建军到退休老党员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习资料和节日的祝福。

夏建军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85岁高龄老党员徐克勤的家中,夏建军书记饱含关怀之情,详细了解老人目前身体状况、家庭状况等,并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反映。徐克勤激动的连连感谢党、感谢支部的关心,最后老人还积极缴纳了党费。

在看望老党员苏嗣琼时,夏建军书记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苏嗣琼及家人深情地对夏书记说:“谢谢党组织关怀,没有忘记我们。”

夏建军书记表示,这些老党员是党组织的财富,党组织始终要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放在行动上,让他们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通讯员:黄鑫

责编:张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