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区泉口财政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充分展示财政廉政文化建设,东宝区泉口财政所创作出《筑牢廉政防火墙》这首旋律优雅,朗朗上口的快板调,助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基层财政部门作风建设的良好风气。

附全文:《筑牢廉政防火墙》

筑牢廉政防火墙,党纪国法是保障,廉政生威民心顺,腐败分子无处藏。遵纪守法切记牢,反腐倡廉不能忘,奢侈腐化要根除,廉洁奉公很重要。精打细算掌财权,廉政建设是关键,增收节支树新风,为国理财记心中。反腐倡廉把三关,依法办事制度管,财政投入促发展,监督管理严把关。

财政部门大权握,党的信任是重托,资金花在刀刃上,事半功倍经济活。公开公正透明化,手掌财权当好家,资金使用促效益,廉政纪律要牢记。大祸皆因小事起,蚁穴能溃万里堤,严把廉政正气关,防微杜渐铭心里。

打铁先要自身硬,廉政须从小事起,依法办事顺民意,廉洁自律来践行。廉政办事不为己,为民服务切牢记,群众心中有杆称,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严治党不懈怠,利国利民又利己,古今好多清廉官,效仿做人好典范。

一代廉吏于成龙,战天斗地焦裕禄,愚公移山谷文昌,植树造林杨善洲防疫抗疫战疫情,民生保障要先行,专款专用严督办,同舟共济保太平。精准扶贫谱新篇,监督管理要从严,资金扶贫防挪用,齐心协力把梦圆。竹板声声像警钟,拒腐防变不放松,筑牢廉政防火墙,反腐倡廉旗飘扬!

来源:东宝区财政局  赵小平

编辑:苏克环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