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沙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沙洋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金国参加检查督导。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参加相关活动。

王玲先后到高阳镇官桥村、沙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毛李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向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王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阶段,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要继续做实小区(村)封闭管理工作,做到车不上路,人不出户;要进一步加大流行病学调查力度,扎实做好人员排查、隔离留观、病患救治等各项工作,深挖密切接触者,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王玲强调,包保干部要下沉到村,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要做好群众宣传和生活服务工作,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动员群众以当前的共同坚守,换来长期的健康生活,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