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漳河镇迎接村党员群众“爱心接力” 助“战”疫

在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荆门市漳河新区漳河镇迎接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组织党员群众捐款10万余元、捐菜4000余斤后,并没有停歇“献爱心”的脚步,而是由村“两委”干部带头,组织全村党员群众进行“爱心接力”,持续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爱”的力量。

         高朕 党员 漳河镇迎接村支部委员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当他得知镇上口罩严重缺乏,很多一线值守人员没有口罩更换,他发动自己的亲戚朋友,多方筹措,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大环境下买回N95口罩90个,全部捐赠给镇一线值守人员。

李豪 漳河镇迎接村村民

他经营着灵芝堂大药房天猫旗舰店。他看到镇上很多村防疫物资紧缺,一直想着要怎么为家乡出一份力。于是他利用自己经营药房的业务优势,多方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外地找到一家商户还有存货。他立马就赶过去,把该商户存有的医用一次性口罩、N95口罩、防护服全部买空,分别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市一医、市二医、龙泉街道和双喜街道等。昨天,他又将自己多方筹措、自费购买22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苏集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说:“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为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我应该做的。”

在迎接村,防疫的“爱心接力棒”还在继续,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工作,谱写爱的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