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浙江爱心司机将10万只口罩运往武汉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曹旭峰)1月24日,58同城相关负责人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该公司已协调快狗打车,组建起爱心车队驰援湖北。当天下午,2名爱心司机已将首批10万只口罩从义乌运往武汉市,预计于除夕夜间到达。

当前,正值春节放假,物流公司大多停运,大批外地的爱心物资难以运到湖北。“我们与湖北省慈善总会联系,希望捐赠一批医疗物资。湖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谭光华表示,当前,救援物资虽然紧缺,但怎么把物资运过来,才是最大的问题和考验。”58同城党委书记马兰说,在获悉浙江金华慈善总会有10万只口罩需要运输后,58同城马上联系提供货运服务的业务版块58到家,调配运力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运往湖北。

58到家党委书记庞成军介绍,24日上午10点接到求助信息后,58到家第一时间请浙江义乌的同事在当地招募司机。尽管正值除夕,2名义乌的司机志愿报名,放弃与家人团聚,迅速驱车赶往湖北。

当前,58到家已协调快狗打车,在武汉组建了一只爱心车队,已有18名司机志愿报名参与。“我们也向政府有关部门做了汇报,随着准备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庞成军说。

马兰说,58同城驰援湖北,得到了公司CEO姚静波的支持。她表示,58同城将尽所有努力,为湖北一线工作人员和所有市民带去更多希望,帮助湖北打赢这场抗疫战,“58同城正在调动旗下29家分公司和所有的资源力量,协调平台上的搬家公司、车企,帮助湖北渡过难关。”

来源:湖北日报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