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严格控制文旅体活动的通知!

钟祥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

严格控制文旅体活动的通知



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决定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现就我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钟祥市文化馆、钟祥市博物馆、钟祥市图书馆、钟祥市体育馆一律暂停对外开放。

二、全市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一律倡议暂停对外营业。

三、全市A级旅游景区一律暂停营业(明显陵由管理处自行决定)。

四、星级旅游饭店一律暂停举办一切大型活动。

五、一律暂停组织市级文化体育活动。

以上事项自2020年1月23日下午14时起实行,恢复正常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要加强内部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增设必要设备,做好来访人员及游客的体温监测,对发现的疑似症状人员采取适当措施,并及时报告,向指定医疗机构移交。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去人员密集地;感觉不适,及时去医院就诊。



钟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