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做法和效果,研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继先在会上讲话。

谢继先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要求,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继先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荆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必须在全面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在强化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必须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不打折,必须善始善终抓整改,分类分层抓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四是要强化履责担当不松懈,必须进一步强化审计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作为,进一步强化审计能力建设。(贺磊)

来源:市审计局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