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南台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动从严从实开好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南台社区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直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12月18日下午,南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党员落实标准动作,集体诵读党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书记刘玲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对不足和缺点毫不避讳,直截了当、一针见血,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唱国歌

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集体诵读党章

社区书记刘玲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社区党员们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涂成龙指导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同时对社区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整改; 二是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 三是强化服务,改进作风。要发扬“认真负责、埋头苦干”的作风,把各个环节想细,把各项工作干实。

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会后,街道包联社区领导涂成龙同志及社区书记刘玲到辖区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来源:南台社区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