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在参加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2月16号,市委书记张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并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有关内容,部分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对照检查,张爱国也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对照检查,并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张爱国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信念坚定。当前,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坚持锤炼党性,做到政治过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坚持党的宗旨,做到勤政为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成“实实在在的大事”做实做细。要坚持强化责任,做到务实重行。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转变作风,做到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