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丨各社区花式表白:五星红旗 我爱你 !

  10月1日是新中国70岁生日,连日来,荆门市区各街道、社区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美不过“中国红”!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明天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70岁华诞,浏河社区用最美“中国红”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老少同乐,共庆佳节  9月18日,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南门社区联合红旗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 点亮青春 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来自红旗小学6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27日,金龙泉社区携手龙泉山庄“邻里一家亲”志愿者服务队组织辖区老年人前往彭墩开展“不忘初心庆国庆,敬老爱老迎重阳”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9月29日,白庙街道油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及党员游龙泉公园欢度重阳,喜庆国庆。一路上大家谈笑风声,互搀互助,分享重阳节的习俗,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前后变化 。

    9月29日下午,杨湾路社区在天茂活动中心举办“ 讴歌新时代 •夕阳别样红”爱老敬老茶话会,辖区近200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这一节日盛会。

  9月29日,在国庆、重阳来临之际,七里铺社区举办“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主题活动,社区老党员、老代表、退休老干部、两参老战士等老年朋友欢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共庆祖国70华诞。

  9月30日,在临近祖国建国7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沿河社区联合辖区志愿者来到市福利院展开了“我向老人表心意的敬老活动” 。

    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19日上午9时,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声响起时,来自名泉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党员、辖区居民、名泉小学的学生等500余名代表,纷纷从名泉小学操场的四周有序入场,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整齐排列成“70”、拉成圆圈的形状,共同用深情的演唱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9月27日晚,荆门市白庙街道官堰社区开展“壮丽70年 追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活动现场300余人驻足观看。

9月27日,荆门市白庙街道五一桥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中华儿女七十载,普天同庆中国心”的迎国庆活动。

9月27日上午,土门巷社区联合祥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宝运花园开展了以“壮丽七十年  歌唱新中国”为主题的唱红歌活动。

9月27日上午荆门明月里社区组织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红歌献给党 真情唱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互动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更是加深了居民与社区浓浓的亲切感,增添了国庆佳节气氛。当然,这只是荆门城区部分社区举办的活动,还有很多社区都加入到祝福行列中,虽然举办的地方不同,但大家都有同一种心情,那就是: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