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牌坊社区喜迎中秋 佳节慰问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社区居民的民族情感,促进邻里和谐,共建美好家园,9月12日上午,牌坊社区举办“话中秋、促和谐”中秋茶话会活动。

中秋节又名团圆节,这一天有吃月饼,赏月的风俗,牌坊社区特组织辖区高龄老人一起品月饼、尝水果,共度中秋佳节。活动开始,社区书记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回顾这半年多来社区对老龄工作的重视,以及创城工作给社区带来的点滴变化,一路走来离不开居民的支持,工作虽难却甜,收获满满。

活动中,大家也是你一言,我一语,相互拉着家常,作为一名老党员彭伯说道:“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还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年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也会不遗余力,继续发挥余热,为我们共建和谐社区加加油,努努力”。话音一落,掌声一片,现场祥和而温情。接着社区志愿者向老人们发放《市民文明手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宣传,讲益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和普及传统文化,融洽邻里关系,打造关爱高龄老人守望相助的社区氛围,为创建全文明城市提高良好的人文环境。

通讯员:李瑞雪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