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老少同乐庆中秋 情满社区迎国庆”主题活动

9月10日晚,七里铺社区开展“老少同乐庆中秋   情满社区迎国庆”主题活动。活动在辖区中天星火小区举行,社区创城包联单位领导、职工以及社区20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迎祖国70华诞。

社区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市创城公益宣讲团讲师进行了创城知识宣讲,通过互动的形式讲解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爱护环境,保持公共卫生和秩序。社区工作人员与大家分享了中秋由来、传统习俗以及国庆节的来历,一同感受传统节庆文化的魅力和深远内涵。大家边吃月饼、边观看由包联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高潮中落下帷幕。

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社区与包联单位再次进行入户宣教,发放相关创城资料,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通讯员:邓克敏

责编: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