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早阳带队赴科技部汇报荆门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工作

9月5日,副市长梁早阳带队陪同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麟章专程赴科技部,向农村科技司汇报荆门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农高区”)相关工作。             

9月6日,在科技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梁早阳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韩文胜汇报了荆门市的农业资源和科技资源优势、申建国家农高区的基本思路和举措,表示荆门市已具备创建国家农高区的基础和条件,恳请科技部给予支持。韩文胜副司长充分肯定了荆门市在谋划创建国家农高区上的决心和作为,指出创建农高区要把准建设的宗旨和使命,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凝炼申报主题;要结合区域资源禀赋,集聚各类创新要素资源,做好科教资源聚集、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湖北省、荆门市要鼎力推动、真抓实建。

              

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王锦举、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管委会主任赵冬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郭薇、市双省级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汪祖程、屈家岭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志阳等随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