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荆门掇刀志愿者走进农村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中秋节前夕,荆门市掇刀志愿者走进农村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掇刀区志愿者协会 昨天秋风送爽,田园丰收,在这充满喜悦的季节,即将迎来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在中秋节前夕,团掇刀区委和掇刀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双结双促·爱满四季助成长”之秋问走访慰问,暨“爱心伴成长”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之“中秋送团圆”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兵分五路分赴掇刀辖区各个乡村,为农村贫困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人士捐赠的书籍、月饼、水果及生活用品,带去一份暖暖的关爱。

9月8日清晨6:50,志愿者们便开始从城区的四面八方赶到协会秘书长王冬苹的家里,整理分装爱心人士捐赠的慰问物资。团掇刀区委书记李虎、副书记文竹也来到集合点,和志愿者们一起帮忙分装物资。

再次确认五个小组的人员及线路安排,强调活动纪律。

7:45,一切准备就绪,合影后装车出发。

第一组由文竹书记带队,来到麻城镇麻城村、官堰村、中山村走访慰问。

第二组由志愿者蒋家红带队,来到麻城镇朱庙村、雷集村、官湾村走访慰问。

第三组由协会秘书长王冬苹带队,来到团林铺镇张场村、草坪村、大同村、丁庙村走访慰问。

第四组由志愿者丁兆红带队,来到团林铺镇的阴山村、青龙村,以及白庙街道的冯庙村走访慰问。

第五组由志愿者刘娟带队,来到团林铺镇松店村、路冲村、苏场村走访慰问。

正是收割稻谷的季节,一路上的田地里都是忙碌的收割机,家家户户门前都晒满了金灿灿的稻谷。志愿者们先驱车找到每个村委会,在村干部的热情带领下再去到每个孩子的家里,送上爱心物资,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拉拉家常,鼓励孩子们无论是处在什么样的家庭环境都不必担心,要相信政府和社会都会经常关心他们;鼓励孩子们心无旁骛地努力学习,争取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特别感谢【荆门市荆腾源商贸有限公司】为本次走访活动提供月饼!特别感谢【群富国叶水果批发 】为本次走访活动提供水果!特别感谢【老湘好餐馆】为本次走访活动提供日用品!

来源:掇刀区志愿者协会

责编: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