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浏河社区苏玉梅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

3月6日下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讲话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大会。

全国妇联表彰了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其中,我区苏玉梅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此次全国妇联授予10名典型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授予300名典型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授予200家单位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苏玉梅于1969年出生,系浏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在社区工作30年,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近年来,她在社区治理和妇女儿童工作领域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把社会工作者无私奉献、助人自助的精神和理念在基层一线传播。

浏河社区所辖浏河小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曾经问题投诉不断,2014年,苏玉梅积极协调市住建委、社区包联单位帮扶资金20万元改善了小区基础设施。

随后,又通过选举成立小区自管委员会,如今小区组织健全、车辆停靠有序、花坛复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