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 “四大家” 领导联席会议

8月2号,市委书记张爱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通报7月份招商引资、包联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7月份,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乡村振兴蹄疾步稳,精致城市建设力度加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和隐忧,按照重点工作清单,抓好任务落实。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抓好十大重点工业产业的培育和服务,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加快推进现代都市农业圈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荆品名门”品牌建设。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和“城市双修”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城市精细管理,继续推进新型综合社区建设,继续抓好城市资产经营工作。要深化改革开放,继续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大通关、大平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改革。要继续做好民生和社会稳定工作,重点抓好教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保障群众利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问题、重点群体、重点改革抓好落实,不断扩大服务企业的惠及面,狠抓一批破坏营商环境的反面典型和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对荆门市本级和京山市、屈家岭管理区开展的常规巡视等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为巡视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建立一套发现、调查、处理机制,通过查处一批庸懒散、不担当不作为的典型,形成震慑效应。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