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架起居民连心桥 ——“荆门之声”走进东宝区龙泉街道土门巷社区

4月25日,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由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之声”频率主办的“主播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二站拉开了帷幕,上午九时许,他们来到了美丽的东宝区龙泉街道土门巷社区。土门巷社区由传说中古代构筑的军事城堡“土门”而来,组建于1996年7月,位于城区中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更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由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荆门市口腔医院组织的专家义诊团队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义诊服务,湖北文峰酒业有限公司、荆门国美电器等商家为活动提供了精美礼品。


居民们在欣赏歌舞表演的同时,还在现场互动环节参加有奖答题,领到奖品的居民们个个脸上笑开了花,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更加拉近了广播与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活动期间,荆门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锋将“荆门之声”无线调频广播赠予土门巷社区,这不仅架起了居民与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也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记者:王月

责编:吴兴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