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带队到万达小区开展“洁城活动”

12月6日一上班,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带领局机关和成本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万达小区C区开展“洁城活动”。

为做好此次“洁城活动”,12月5日下午,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组织召开全局干部专题会议,学习市创城办《关于开展洁城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市物价局开展“洁城活动”进行专题部署。

在万达小区C区“洁城活动”现场,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分为7个组,分别深入到7个楼栋实行卫生清扫包干。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带领一个小组到C区9栋开展卫生清扫。在清扫中,发现该小区普遍存在楼道装修垃圾多、电梯小广告多、楼梯栏杆灰尘多和业主将鞋架摆放的门外的问题,洁城任务艰巨。

为解决上述问题,雷家金在C区8栋门口专门召开了由漳河新区相关部门、楚天城社区、万达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物价干部参加的碰头会。要求物业公司迅速行动,组织业主清除装修垃圾等,物价局干部负责协助,新区和社区搞好督办,必须按照创城办要求,高标准搞好此次“洁城活动”。

来源:荆门市物价局

责编:李丁丁

fb499ddf753cf563186e3fcece1353b1